~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1 July, 2010

我爱你,颂

【我爱你...可是我很像用错方式..】
也许我算是没爱过人吧...

和你一起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之前的,都不是什么东西...
因为你是第一个男人让我不想放弃的,而我也从你身上知道“爱”这个字,到底是怎样的...
可是我还学不会..我真的很没用...你不喜欢我还是要这么说的,因为这是事实...T.T...

从昨晚半夜的3:11开始到现在是10:40...你只是给了我一个信息后,你就没有再打给我,信息我了...
并不是我不要找你,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我不在乎你,我不爱你还是什么的,我是电话没钱了~

刚才放学后,我要去进钱的,可是我没有带皮包出去,还叫那个人拿卡给我了,我才发现到,被人家,很糗...过后就上来家里了,可是我现在又要等他们考完试,所以就开起blog了~我发现,blog是我...在最生气,最讨厌,最伤心,最难过的时候,可以写作的地方咯...因为我可以自言自语的...

今早没有你的call,我不能起身~我迟到了~
被老师讲...T.T...很想哭..
因为你,因为我自己...

颂,我算是可悲吗?因为我不会爱你,然后又整天伤害你..我真的不可以一直这样糟蹋你对我的付出的~因为我知道结果会很严重的~如果万一有一天,你不爱我了,那个时候,我一定才学会爱你的!不过我不要等到那天,我现在真的就想学起...

我真的很笨,我很傻,我很蠢...

昨晚在最后听到你讲我很忙的时候,我真的很气...我半夜三更我忙什么呢!?颂..你告诉我丫?!

我忙的话,也只是你...你的忙,才是让我觉得不累的~你知道吗?!为什么你会说我累呢?!还是你很累了?!你不想下去了?!

颂,我电话又被我丢到有点问题了,相机那边,不过不重要...因为最重要的是你,可是我昨晚...很凶hor?吓到你了吗?我很过分hor?

颂,对不起

颂,原谅我

颂,我会尽我能力去学会爱你

颂,我知道我和你的感情不一样

颂,我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

颂,我知道我们的爱和别人不一样

颂,我不要只是和你puppy love

颂,我要和你踏上红地毯

颂,你可以这样包容我,直到我离开吗

颂.....你还爱我吗

芳爱你
芳想要一直和你一起
芳真的很努力在改着了
芳真的很想大方点,可是用错方式了
芳让你觉得不再在乎你了
芳真的很在乎你,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你知道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