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1 July, 2010

-收到你信息了-

没钱回复....你再等我半个小时,我就会回复你的了...

不过你现在的语气,好凶哦~

不过也对啦~是我换作是你,我也会这样的~

你很理性了,你真的是我见过最理性的男子了...

真的,宝贝..

我会这么爱你,就是因为你有你的思想,虽然是神秘了点,不过...

你真的很成熟...

你绝对可以胜任保护我一辈子的...

我不会拿这个来讲是一个责任....

因为我要照顾你,这是我自己要的...

我不想只有你一个人付出...我也要..

颂.......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