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0 July, 2010

-乱想的一晚-

昨天10/07/2010...算是我人生中还蛮重要的一天啦~因为我终于去面对我这两年来所担心的事情,就是女人病(不是怀孕哦),我的knowledge算少咯~所以就白白担心了两年,不过为了安心,而且加上你一定要我去,所以我就去看了...
昨天早上九点九出发去怡保,一去到诊所,好多人哦~不过还是硬着头皮进去,幸好有欣宜,不然我可能真的会回头不看的了~
护士很好,很有耐性,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看。恩!对啊~登记...你多一个小时后再来哦~放松了点点~因为太多人,还没到我,我还有一个小时可以轻松下~
去吃..吃我很爱吃的咖哩面还有很好喝的白咖啡...^^ 好爽...(不知大降临头)

吃了后,十二点了~不过我们找Park车地方找了十分钟,真晕~呵呵 太多人了~没办法~
车停下后,KH去找kupon..我也陪他,结果宠物店有卖!
本来很紧张的我,看到那些小小的狗躺在笼里,我要买啦!我要!我要!因为看到它们,我的心情,没那么紧张了~真的舒服了一点~不然手心真的一直冒汗,很怕...

诊所还是那么多人,晕~全部人一直看着哦!真是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T.T..感觉很像有了,然后一直被人家看着的感觉~呵呵 幸好有他们陪我...嘻嘻..真的很感谢你们几个咯~
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他sms都一直陪着我的~

过了没多久,护士叫我名字了,可是我还在回着他信息,哎呀...回不到了,所以马上跑进去~没时间想那么多了~还是担心自己先!

进到去,护士说,你一个人吗?!你朋友呢?没人陪你?害羞..我说有!等~叫他们进来~

全部进来了,连KH一个男子都进来~他陪我们一起听护士教书..呵呵~

好多问题啊~比如,月经的血是干净还是肮脏啊?!通常两夫妻生不到孩子时,是谁的问题啊?!好多好多...

终于到我了...护士要我脱裤子...T.T...好尴尬@@ 我还不曾在外人面前这样啦~过后医生就进来了~和护士一起...问了一些问题,check了check...好了~去另一边等...躺着等等等等等等....医生好了!医生验了验,叫我去拿尿,要验...

出来上厕所时,欣宜拿电话给我,他打来了!原来他是要出去了~恩..^^又再急急的进去医生房里..没想那么多...不过进去后,原来医生说我太过肥,所以才会导致我的月经来不到..T.T..

好啦!我真的要加油了!不然会失去他,也失去自己的健康了!糟!

耶!没事了!心情好好..去shopping咯~呵呵呵

到晚上回来回到家后,和他聊了下下,他又出去了~不过这几天,他的朋友从sg回来,不用紧啦~久久一次~^^ 预了..

不过我和他聊的期间,我突然就讲到...你朋友生日,你不要给他一个人是对的~突然想到自己..如果今天我有事,我会怎样呢?他不在我身边,然后又和朋友出去了............................................................................................
心情掉进谷里...毛病又在发作!啊~~~好讨厌啊!

如果今天我有事,我要找你,我找不到,我会不会疯掉呢!?

好多好多...说了不等他,其实我还是有..我还是和平时一样,做自己东西等~等到两点多,去床上躺着了,给他信息准备睡...不过我还是睡不着~很像滚来滚去到三点多四点了...zzzzZZZZ...终于都睡了...

早上九点多就起来了,被christine信息吵醒,一看到信息...哇!好多信息...

原来他昨晚没回家睡...第一次哦~原因是和朋友聊了整晚....

心....告诉我,不要去想了...不过我需要时间冷静,拜托!

其实自己还有想很多很多,不过还是控制得来!

现在我只希望,等下不会再对他冷冷就好...他真的很无辜...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