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01 May, 2010

-心情-

最近
身边发生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我都变到不想说了
我只想收着叻
怎么办?
我很像有病了
有谁有药可以给我吃呢?
举例一些些:
1. 被冤枉,明明说的不是她,可是却...
2. 自己讲话没有经过大脑伤害了我最重要的人...【自己最在意】
3. 这一阵子超级想和自己爱的人一起,有点超过了
4. 去了邦各岛回来,现在像个马来婆
.....
还有很多啦~可是不是很想说了...
现在就来打几个字让自己开心点
因为宝贝老公去clubbing了
今天是劳动节啊...
给他一点点点的私人空间..
虽然我不是很想他去,可是最近我们发生太多事情了
我希望他可以喝点小酒,轻松下自己
^^
我乖乖等你回来丫
虽然说我会玩米多多,可是放心,我真的没有和人家聊
因为只要是男生看到我们的照片,他们都退缩了
不懂为什么叻
哈哈
反而是你啊...
在clubbing,跟女生碰撞的机会很多
虽然这是很正常的,可是知道后,我还是会小小的吃醋哦~
不说多了..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