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20 April, 2010

-好耶-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啦~好开心啊~因为终于熬过这些很令人讨厌的日子了!我最讨厌考试了!
我最讨厌动头脑的!不要啊~~~~~~
在这三个星期里,发生好多事情哦~
爱人啦~朋友啦~考试啦~
不过一切都过了,希望这个星期五回家,家里不会给我烦恼啦~不然我真的会觉得,这个世界是没有我容身之地的~哎...
刚才回来后,就忙着想要搬什么回家,要搬什么去新家~累...因为东西好多@@
星期五要搬很多纸还有书回家,最重要的是,我的床@@
啊~~~
因为要把床搬上五楼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想要麻烦他们太多了~^^
这几天,其实我看到了一样东西很让我不快!我很不爽“她”!
是我太多心?!怎么她的profile里,都是Tank Sheon Tank Sheon Tank Sheon!
她开这个facebook是为了和他聊的?怎么她很像只是看Tank Sheon的profile的?!
这个女的,到底有什么心机哦!
好讨厌她!
真的很讨厌!
怎么你可以让人这么讨厌的?!
还是只有我讨厌呢?
本来消失了一段时间,可是现在?@@又来了!
是,你真的很不错,很漂亮,很美!有对很迷人的双眼!WOW!
我就是输你的身材而已!
如果我瘦下来!
你就给我死开!
!@#$%^&*(
不要骂粗口!忍!
哈哈!
舒服多了!
我要尽快瘦下来啦!
怎么都一直保持着这个数目的?我好讨厌你!
搬去五楼,就是要你(体重)给我少了!
不然等我trainning时,你(身材)会死很惨!
哈哈
神经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