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01 May, 2010

-我是怎么了-

去你他妈的!
我是做么的啦?!
做么每次都要弄到两个人都不开心啦!
只是去个pub,没有给你信息而已啊!
有必要吗?!
之前都说了那边没什么线啊!
为什么你还要因为一些事情而乱想呢?
也许我们都需要时间冷静一下对方
最近我们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
想要自己一个人
躲在被窝里
自己哭一餐
自己一个人做些事情
好多事情啊~~~
好烦啦...救命啊!
为什么我要在乎你,在乎到那么...
我不想要自己那样的样子啦!
很讨人厌叻
这样根本就不会惹人喜欢的!
你懂吗?
刘美芳
我讨厌你啦
我不喜欢你这样的性格!
dulan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