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2 April, 2010

-听到很清楚-

我要讲自己什么?是我疑心病太重了?还是他根本就是爱我的,而我自己察觉不到呢?还是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真的有那么碰巧吗?“她”的blog和我upload你的照片上去的时间,只是差几个小时而已...

你说你已经没和她联络了,可是之前有...而且你尝试不想要和她说你有女朋友...对吧?!

所以她才会在Blog写出这样的一番话...

我不懂你是在想什么?你说她爱上你了,可是你也很享受这感觉吧?你不告诉她,关于你身后有个女人在深深爱着你,所以你也在享受她对你的付出吧!?

原谅我不理智的说话,你叫我问你,我根本就说不出了,也许这个东西...我应该要让时间慢慢把“她”淡化掉吧~我已经delete她了,不想再见到她了,以后你朋友来加我,我也不可能会加他们了...我很怕...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