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2 April, 2010

-最近-

-送给你-


最近..

在班上,朋友还有好朋友里,发生了好多事情..
多到我都不懂要怎样说...我只能说,人心难测!



人要变就可以马上变了,真的很佩服他们...
我几时才会学到像他们那么无情,要转身走就转身了~
就连说一声再见,拜拜都没有....



你们可以教教我吗?虽说这是人生,可是我是真的拿心出来交朋友的,可是我的心却被人家当作是垃圾那样来丢,那样来糟蹋...

碎了...

一年多的感情,一年了....我们不是有什么特殊关系,可是我是真的用心对你好,有什么东西,都会想和你分享的,可是你.......

以后不会了~没机会了!我不会再对你好了,你要记得我说的..也许你一点都不在乎,可是我现在起,也不会顾虑你的感受了~很抱歉...

有人和我说:“你现在没有了他,是好的~因为他损失了一个对他好的朋友~而你,就没有了一个不会珍惜你,不会对你好的朋友!” 说得很对啊!GOOD!

可是...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过呢?我们还要同班一年的...还要朝夕相对,的却是有点不想了...想放弃了...

那天去block A问了,想transfer去kl,可是已经不能了~是真的不能吗?怎么block A的人给我感觉他们怕麻烦,所以说不能转了!是不是的!告诉我!我很想马上离开这个伤心地,因为这里没有东西可以让我留念了~反正最要好的朋友都要和我一起transfer了,可是现在不能了...太迟了~

你...从以前到现在,都好好的,很好人,可是现在...可以变的,这是真的因为我们都大了一点吗?然后有利用价值就和我很好,可是当我没有利用价值了,我就会像个垃圾没人要了,对吗?

那样这世界...应该会有很多像我这些白痴的人这样呆在路边傻傻的等着吧?看着哪些好心人可以收留他们...

我知道,我的生活上是有一些东西让你讨厌了,这是正常的不是吗?!可是你就不能大方点来接受我吗?又或者是,坐下来好好和我谈,我会改的啊~从一开始你就知道我喜欢人家坦白,而不是在后面说我这个说我那个,然后在前面对我嬉皮笑脸的,你知道这种是令人怕的吗?不过以你性格,你觉得不会和我谈的,我知道...就算我和你坦白,你还是一样的!因为你的性格就是那么的“随便”!随便到很伤人...吊儿郎当的让人觉得害怕...

也可能,我就是因为没有像你现在这位新知己那样对你...

我不会帮你洗衣,我不会帮你做功课,我不会借你功课抄,我不会帮你做这个做那个的~

也许这样也好,至少我不是工人,我是ahber!belinda!是个很自由的!

“你不用等她,你不怕她生气你咩?”别人问她的~

她回答说“我不懂她啊~他叫我走先的” 我很敢说,我没说过这句话,因为我怕寂寞~我很需要朋友的...不过这样也好,彻底的失望了... T.T....

从那天你这样对我开始后,我下定决心了,我不会再对你们这些虚伪的人流眼泪了!不会了!没可能了!班上的闲言闲语,我也要少管了,好好的读到毕业就好了~

希望那个你们也要戴好你们的眼睛还有眼镜哦...^^

放下心口大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