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2 April, 2010

-相信你-
颂,我会相信你的,给我时间...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要和你聊那么多吗?因为我知道我讲话很常没有经过大脑就说出来的,那样我就会造成对你的伤害,我不想再伤害你...
因为我不忍心...而且我很怕失去你,我很需要你...
好吗?
可以不要有其他女生或男生来介入我们的感情吗?
你跟那些女生,还有什么瓜葛的,可以就结束吗?
除了你的干妹那些,我会接受...
我不想做一个好老婆了,因为我真的不能和人家share自己爱的人,感觉很不好...
即使我知道你不喜欢她们...
而我,你也知道的,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男生再走进我心里的,不是吗?
我们...
妥协了,好么?
我很没骨气,因为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需要你,所以我想要你留在我身边...
刘美芳爱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