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1 April, 2010

-我人生的第一次-


12/4/2010 14:28

血来潮

今天是ahber第一次写blog,要多多支持啊~

其实我算是一个很懒惰的人来的~所以我可能不会常常上来的~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来看看~可以和我分享你们的心情或什么的...另外补充,要在这里吗我

先来个小小的自我介绍先吧..

你们可以叫我ahBer或者是belinda咯.. 看你们要叫我什么啦~^^ 我已经有年龄(老)了,21岁~不过目前还在求学着,读着酒店管理,如果你也是读这科,也许我们可以交换一下心情吧...然后目前有一个很要好的男友了~

“他也是我这一生的目标”

谁都别想跟我争!

我就是这样的,很多时候,我都很霸道~虽然我很想改,可是有些东西,还是要懂得争取会比较好咯...你说是不是?

自我介绍结束... XD

尽请期待..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