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5 July, 2010

-灰-


天是灰的,人是灰的,自己的思想是灰的

What the FXXX!

我是怎么了?

真的很不舒服...可是心也开始感觉不舒服了...
颂,心疼的感觉很不好受吧?!
最近你和我,都受够这种感觉了吧?!

有Blog真好...可以把我一切不开心,又说不出的东西写出来...

而且在这里胡思乱想,胡言乱语也不会有人骂我的..

很不错...

今晚...一点星星都没有,很冷...
真的很冷...

天气冷,我冷,心冷,棉被里也冷...

我们之间到底是怎么了?

我们能挨过这段日子吗?

人家说,如果一对情侣过不了这关,那就代表以后也不能在一起了...

T.T

我真的要疯了...
因为我一直都改不掉..
为什么我讲不听的?

你会很累吗?
帮你擦汗好么?

几晚了,你已经等我几晚了...

到了昨晚,终于得空点了,结果我去跟克利说我们同学的事情..
过后又因为谈谈我们这班的事情...

让你本来很开心的等我,到最后变白等..

今早,你终于不舒服了,不舒服一整天..
我只会叫你吃药,吃药,有用吗?

明明就感觉到你不是很想和我说话..
还硬硬要插进去...

【对你的想法,可能又是我多想了,请原谅我,宝贝】

我没话说了,很想今晚能看到星星...让我看看都好..
我很想你,星星,颂..

你可以带走我的烦恼吗?
能带走我的记忆吗?
能带走我的心吗?
能带走我的不快乐吗?

灰色..很好的形容词..

它可以拿来形容好多东西哦...很棒吧?

时间快点过...我不想要再看到你这么难过辛苦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