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14 July, 2010

我们怎么了

最近的我,忙...真的是忙~你说你知道~你会等我的...
不过你应该是等到没心情了吧?!
因为你一次又一次的等我,明明就等到很累~
可是我就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因为其他东西然后就忽略了你...

你的嘴巴说,不用紧,我等你..
其实我知道你很累了~

到昨晚你那样说,我更加可以确定...

对不起~老公....

你说,要我做回自己,如果我真的要做回自己的话,我可能会比现在更放肆~
可是我不要...
因为我知道我会不受控制去的~

可是我先不要你管住我啊~
哎。。。

其实我现在也不懂要怎样表达自己的心情..
我只觉得,我和你之间...
很像少了一些东西...
我很怕再也找不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