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25 July, 2010

-很伤心,可是又不能表达出来-

上个星期五去Equotorial interview...
因为身材的关系,reject了...

那人是说要给我心理准备,可是其实...
已经算是直接定生死了~

好吧...早点知道社会上的情况是怎样...!
不过当今天老师和我说时,我还是不是很开心..

不开心不是因为被reject...
而是我这几个月,没得见你了~

因为老师说,penang的hotel,满了!
我肯定去KL了...

哎...我不想去那些地方~

我真的很喜欢槟城,很喜欢你,很想粘你的!
本来还以为可以在假日去粘你的,结果..

我们还是注定要被分开...

不过,这个对你来讲,应该会好点吧?
因为我没有在那边,就不会给你那么多压力~

本来还以为我的training会是在明年一月的,
结果提早了~变成今年十月..
把你所计划的东西都搞砸,搞乱了~
抱歉....

不过你放心吧~现在我是没有去那边的了,
然后我们的计划,规定,什么还是跟回原本,好不好?

现在我只担心一样东西而已~
因为一旦我training后,我每天就不能像平时那样一直和你一起了~
我在上班的时候,不能信息,不能讲电话~
很严的~

我希望我们的爱..能过到这一关~
那样我们就不会有问题了..

今天已经是我们的五个月第十九天..
差不多六个月了~
好快哦..

不过我们一定还要有很多很多的日子...

要去冷静冷静了...

对了,昨晚对不起~因为我弄到你的心情很糟,弄到你不想和我讲话..
自己该死的~对不起

希望今天的你,会好点..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