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20 August, 2011

-算命-


【開始算命時間】:
看你眉毛憂愁,應該心事臭臭,看在我有緣遇見你就算我和你有緣。
給我你手看看~.........
最近身邊很多小人喉~沒事~
算我和你有緣,以下這段"詩藥"你用心念念進心里我保你過得比較現在好
當然會越念就越好咯~~~


正在詩藥單:
最近小心你生活上的無趣事會讓到你覺得超無聊!
因為現在很流行猴子,而且還是潛伏深的雙面瘋猴!
記得作好自己和作明亮的事,那麼你就別擔心你“壞”“因果”會發生在你身上!
千萬要永遠記得這句有始以來最經典最有道理的話“人在作,天在看”!
所以我們要對自己作的什麼事都要“問心無愧”
那麼遇到“對”的人,我們就好心回報!
如遇到“錯”的人在你生活上不停的像瘋猴亂亂傻鬧,你就成熟人不和幼稚的小孩鬧吧。
爭取那些吃飽賣包的時間拿去作有“意義”的事更好,因為說太多不好的事只會影響你的後代更多!要相信“因果”!
所以我們的眼睛提高往看遠點吧~
低頭只會讓你越看越亂,瘋猴聲那麼刺耳又難懂,聽多了只會打擾到你的耳朵那就不好咯~

“最近寫了千萬個(南無阿彌陀佛)腦也清了不少,覺得好的思想就和多點人分享,不然很多人為了煩惱而難過日子就不好啦~”
人走一步算一步,不幸運踩到“屎/糞”就洗腳再繼續向前走,不好停步也不好計較,那麼你會過得比較好,也不會浪費時間,就走你該走的路那就對了(^_
)

我佛慈悲~不好嫌棄我的se se念,我可是在和你說好話噢( T_T)(^-^ )沒辦法好話總是比較囉嗦了點,但有理的聽多幾句也無妨,重點的是會讓自己看開往好的方面想~~
好心有好報,只是報在我們不容易看見的地方,壞報呢就等看被發在我們的後代那就不好咯。
作甚麼事都用“腦想”,不好影響後代自己拿來苦才來埋怨天對你不公平什麼的...因為我們人作好/壞的甚麼事都好“天都有眼睛看的”

好啦~好啦~就說到此~
南無阿彌陀佛~咱們找天佛堂去~哈!


【From Mary Jolee】

谢谢你给我算命~很有用~感动~
我没有理他们了啦~你hong xim...还剩下几天罢了嘛~

不过哎呀~昨天我破功了!晕~哈哈~

Mary,刚刚我又不小心看到了一样很吓人的东
西哦!
不过不用紧了~我会记得你说的一句话:
“人在做,天在看”~


晚安~【愉快的心情】




4 comments:

  1. 就算他們再說多機沒禮貌的話或不停的再說你也不必理它們,
    因為那些lao gao是沒"知識"的小瘋猴,
    理多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我覺得沒意義,
    反而覺得在和幼稚的小人鬧很無趣。
    拿那時間去努力讀書賺錢才實在。
    當初遇到那些沒道德的人,也是種很丟臉的事。
    早分開也是好的。
    要就要找位像六姨這種大方有理智也有本事的人才感到光榮!
    找那些煮不熟的小弟弟小妹妹鬧小小事又愛講三講四非常無趣的事我覺得那些人很cheap!
    認真工作賺錢才是我們人生里最有意義的事~
    我看不用我說這些我大姐六姨他們也會這麼說吧~
    因為他們就是成功的過來人(^_^)

    ~南無阿彌陀佛~

    ReplyDelete
  2. LoLx~收到的了!现在还有五天而已叻~我快要离开了~爽到><" 发梦是笑不是哭~哈哈

    幸好当初..你看过他们了~不过还有一个你还没看到@@~没有看到是好事来的!哇哈哈~

    ReplyDelete
  3. 不要啦,那些無謂的瘋猴看了眼睛痛。
    也沒這必要不然刺痛耳朵就不好啦~

    ReplyDelete
  4. 可惜你看过了~眼睛也痛过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