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进入了一个不愉快的世界里~

27 July, 2011

-是时候了-

Is time to learn how to survive in this last month~
As “you” said, no need others, you also can survive~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来看我的部落格,谢谢~
谢谢你们可以证实,我就是她所写的,有问题!!!

BUT

WHATEVER U LIKE TO SAY
I DON'T CARE ANYMORE
^^
我会很有荣兴的,因为当你们坐下来的时候,无论是哪一个,都会提起我的名字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